FANDOM

暗灰色天际响起了一阵尖锐钟声。

   解放之钟——
   此乃希干希纳区居民再熟悉不过的钓钟名称。
   这座设置在号称高度达五十公尺坚固城墙上方的青铜制钓钟,乃是城市的主要象征之一。原本是防灾用设备,幸运的是它到现在都未发挥其应有功效。
   明明一点都不刺眼,安海尔·亚德却连举手阻挡阳光,抬头仰望这面有如断崖一般耸立于眼前的「玛利亚之墙」。
   原本就是十分巨大的建筑物,就近观看更是壮阔不已。城墙散发出一股足以令人心生敬畏的压倒性存在感,甚至还有人视这面城墙为神圣不可侵犯之物。在这个缺少值得敬拜之神祇世界当中,城墙是足以成为人们心灵支柱的唯一存在。
   只不过「玛利亚之墙」本来并非以信仰为目的所建造而成。建造这面巨墙的理由相当简单,就是为了保护自己免遭外敌袭击,话句话说,就是墙外存在着足以危害人类生命安全的威胁,而且是某种需要依靠巨大城墙方能阻挡的可怕怪物。
   「不过,就连到底有没有怪物存在都很可疑就是了。」
   安海尔皱起眉头,微微扭曲他那细长的脸庞,接着粗鲁地抓了抓那一头又卷又翘的乱发。只要修剪整齐的话,就能映射出金黄色彩的那头发丝,大概也因为贯彻放任主义的缘故,呈现出有点暗淡的色调。只不过这个说词并非仅止于形容发色。可能是由于夜以继日地窝在工房开发兵器的缘故,导致安海尔的脸色格外苍白,甚至连同事们都拿面黄肌瘦一词来揶揄他。
   乍看起来不怎么健康,而事实上他也的确过着不太健康的日常生活,但安海尔的体格却出人意表地结实,甚至隔着工作服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或许是因为所从事的职业之故,使他在不知不觉之间锻练出一身强健体魄吧。充满全身的活力,正符合一个十八岁男子应有的元气象征。
   「假使城墙能够再矮一点的话……」
   「你想说『就可以窥视了』吗?」
   听见背后传来的平静声音,安海尔头也不回地发出苦笑声作为响应。
   「被这样隐藏住,想不窥视一番也难啊。」
   「那是男人的本性所致吗?」
   「纯粹出于好奇心罢了。」
   安海尔嘀咕一声,接着侧目瞄了眼并肩伫立在身旁的女性侧脸。
   一脸若无其事地凝视着「玛利亚之墙」的人,叫做玛莉亚·卡尔斯提德。她那威风凛凛的站立姿势毫无任何破绽,这点亦能由穿在她身上的笔挺军服看得一清二楚。卡其色外套上画有作为驻扎军团证的玫瑰徽章,由此可以瞥见她对这项职务所抱持的荣誉感及自信心。绑成一束的亮发黑发则是她已下定决心的证明。
   「这类的醒目行动要节制一点喔。要是被宪兵团盯上的话,你会吃不完兜着走啊。」
   「这是以士兵身分所发出的警告吗?」
   「是以儿时玩伴身分给你的忠告。」
   这是个把对墙外世界感兴趣一事视作禁忌的时代。要是太过明目张胆,极有可能被宪兵团锁定为必须严加监视的人物。
   (赶紧全盘公开不就得了吗?)
   只要公开墙外相关情报,应该就能让人民失去兴趣,但是国王政府之所以不这么做,八成是因为情报公开的话,有某些人会因此而丧失既得利益吧。
   「因为城墙而导致工作受到影响,明明也是个不争的事实。」
   「然而若缺少这面巨墙,我们就无法生存下去。」
   玛莉亚说完这句话便抬头仰望巨墙,脸上露出了相当引以为豪的表情。对隶属于驻扎军团的玛莉亚而言,「玛利亚之墙」肯定是极其特别的建筑物。因为她的主要职务,就是强化及维修这面巨墙,巨墙不但作为城邑都市的中枢,在军事方面同时也扮演着最重要设施的角色。
   但安海尔不像玛莉亚,他对这面城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城墙就是城墙。)
   之所以会归纳出这样的结论,大概是安海尔赖以维生的工作,乃是开发及制造兵器批售给军团使用所致吧。
   (正所谓攻击才是最大的防御啊。)
   虽然有此想法,他却没脱口而出。因为就算讲了,大概也无法引起玛莉亚的共鸣,而即便深入讨论,显然也只会像两条永无交集的并行线罢了。实际上,安海尔对此有过痛苦的经验,以前曾经数度谈起类似话题,结果每次都被批评得惨兮兮。
   「话又说回来,你那头乱发是怎么回事啊……」
   玛莉亚叹了口气,开始动手梳理安海尔那一头蓬松凌乱的头发。
   「喂喂喂,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快住手啦!」
   安海尔虽顾忌周遭路人的目光而显得有点慌张,玛莉亚却一点也不在意。
   「既然不是三岁小孩,那就别太常给我添麻烦。」
   「是是是。」
   「胡子也别忘记要刮干净。」
   或许是完成了一次很满意的梳理吧。玛莉亚在安海尔身边绕了一圈,检查他的服装仪容,最后才面露可以接受的表情点了点头。
   「话说,你在这里摸鱼真的没关系吗?」
   「我才刚轮完夜班,这可不是在摸鱼喔?」
   玛莉亚狠狠瞪了安海尔一眼。眼神彷佛透露出「我又不像你」的讯息。
   「那你是前来迎接索鲁姆的啰?感情真是要好呢。」
   「你不也一样吗?」
   「我可不记得我有跟索鲁姆订婚啊。」
   安海尔嘀咕一声之后,玛莉亚随即不发一语地扬起眼角。
   「订正一下。基本上我跟他似乎算是好朋友的关系。」
   就在安海尔及玛莉亚聊得兴高采烈之际,正门周边开始热闹起来。或许是听见钟声而聚集过来吧,只见周遭在转眼之间便形成一片人山人海。男女老少五花八门,乍看之下将近有三百人左右。不过他们的目的都跟安海尔一样。远征的调查军团即将自城墙外侧返抵国门。他们会穿越正门,行经串连城市南北两区的大道回到兵舍,而在士兵的英勇身影衬托之下,这幕光景看起来俨然就像是一场凯旋阅兵大典。对平常缺乏娱乐的希干希纳区居民而言,调查军团的回归,可说是一场颇具规模的热闹活动。
   (但那也是过去的事情了吗……)
   乍看似乎有许多民众聚集在此,实际上却只是少部分的居民罢了。只要考虑到希干希纳区总人口数仅有三万多人的事实,便能判断出调查军团的回归,并非该区居民关心的事项。而且人群中有一大半只是来凑热闹,顶多只有调查军团成员的亲属会满心期待他们的归来。
   不过,居民们会这么冷淡,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公开情报,成效又不彰,再加上远征的所须费用都是靠税金来支付啊……)
   或许是基于某种政治层面的判断,政府才会不惜压制住居民的不满情绪,也要允许调查军团继续存在。尽管调查军团远征本身就包含了许多不透明的部分,但政府若走密室政治路线的话,一般居民根本无从得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英雄即将凯旋归来啰。」
   虽然受到巨墙阻隔而无法拜见到调查军团的威武风采,不过却可听见墙外传来一阵节奏感十足的声音。这是好几十匹军马所奏响的马蹄声。士兵们的举动彷佛受到马蹄声催促似地,变得愈加匆忙。拜平日的严格训练所赐,他们的动作毫无多余之处,整齐划一的行动姿态甚至还和机械有些相似。由于开门及关门都是必须迅速完成的作业,因此机械化的行动模式刚好符合要求。
   「要是一切都很顺利就好了。」
   玛莉亚吐露内心的不安。
   「你是指任务吗?」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选项吗?」
   「结果如何,对你明明就只是其次而已吧。」
   「才没这回事。」
   玛莉亚虽然不加思索地断言,但那八成不是她的真心话吧。她在意的是未婚夫索鲁姆的安危,调查军团的任务照理说应该没那么重要才对。
   (哎,我也跟她一样就是了。)
   好友的性命还比谜团重重的任务,更令安海尔感到耿耿于怀。
   「那个混账优等生。」
   就在安海尔与玛莉亚没完没了地展开对话应酬之际,调查军团已经逐渐逼近巨墙。
   大概是有好几十只马顿足跺地吧,只觉地面微微震动不止。
   「开门!!开门!!」
   站在岗哨台上的士兵发号施令。将近十公尺高的巨大城门,立刻间不容缓地伴随着轰隆巨响缓缓开启。安海尔眯起双眼,整个身子往前探,注视着位在门外的世界景观。
   (能够确认到的,就只有一片荒凉大地而已。)
   安海尔虽凝神注视,却没有发现任何值得一提的特别事物,而他还来不及仔细观察一番,门外世界已被马匹扬起的尘沙所掩盖。
   (要是传说中的怪物真的存在的话,真不知该有多好呢。)
   不过他所确认到的并非怪物,而是成群结队的马匹。驾驭这群马匹之人,乃是身穿绣有羽翼纹章外套、头覆兜帽的骑兵,—也就是调查军团的士兵。
   (撇开风评不谈,不愧是军队啊。)
   骑兵接二连三穿越城门的模样,可说是魄力十足。
   「关门!!关门!!」
   在调查军团全数通过的瞬间,城门随即迅速被关上。那是相当值得夸奖一番的迅速作业。城门开启时间大概只有一分多钟,由此可以明确地窥见驻扎军团绝不容外敌入侵的坚定信念。玛莉亚的表情也带有少许引以为傲的色彩。
   相较于完美地执行了自身职务的驻扎军团,调查军团的模样就显得颇不起眼。
   「人数减少了许多呢……」
   回来的士兵大约五十名。由于出发时的总人数将近八十名左右,因此可看出这明明只是一场费时半天的短期远征,却造成了相当严重的损失。而幸存的士兵也并非毫发无伤,过半数身受轻伤,其中也有人受了断手或断脚的重伤,甚至更有人变成尸体被载送回来。
   (虽不知他们究竟执行了什么任务,总之,这意味着本次远征也以失败告终。)
   只要察看被害状况及士兵们脸上的严肃神情便可得知。居民们或许也察觉到这一点,因此一欢呼声有点稀落,呈现出说是凯旋却欠缺热闹气氛的状况。但就现场并未传出过多失望感的情形看来,大概表示他们打一开始就不受期待吧。
   (避免失望的最佳方法,就是不抱期待吗?)
   安海尔叹了口大气,随后逐一确认幸运活着回来的士兵容貌。不愧是精锐的调查军团士兵,每个人的表情都是精悍无比,而他十分眼熟的帅气男子身影也夹杂在其中。
   索鲁姆·修梅,乃是调查军团备受期待的新秀,同时也是安海尔的儿时玩伴。
   (这小子又变得更英俊潇洒一些了呢。)
   索鲁姆的脸虽被煤屑及灰尘弄得有点肮脏,但看起来并不像是有伤在身的模样。他那锐利的眼神凝视着前方,巧妙地控制缰绳,引导马匹以平常速度缓步前进。
   「哈,想也知道,他不会那么轻易就被杀死的啦。」
   「这还用说吗?要是连婚都还没结就提前变成寡妇,那我会很伤脑筋啊。」
   「奉劝你还是快点要他填写调职申请书比较妥当。否则玩笑话迟早会成真喔。」
   「他如果是那种肯接受建议的人就好啰……」
   「的确。」
   安海尔面露苦笑。
   「总而言之,光是能够平安归来,就该心满意足了啊。」
   当安海尔及玛莉亚为索鲁姆的生还感到开心之际,没能平安归来的士兵亲属们却是伤心欲绝。既然参与远征,就有无法生还的可能性,相信无论是士兵也好,他们的亲戚朋友也罢,对于踏上远征之旅,应该都是抱持着相当大的觉悟才对。
   (但他们大概没料到真的会死于非命吧。)
   他们的狼狈模样证明了这一点。
   而特别引起安海尔侧目的,是一名身穿孕妇装的女性。她年纪大约二十岁左右,肤色雪白、骨架纤细,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悲情印象。
   玛莉亚一见到有如幽魂般摇摇晃晃地在现场徘徊的女性身影,眉间立刻闪过一丝阴霾。
   「你认识她吗?」
   「嗯,她叫艾蕾娜·曼萨尔。老公是席斯班长。」
   「班长……所以是索鲁姆的上司啰?」
   由于素未谋面,因此就算听到名字,也完全联想不到他的长相。不过席斯在调查军团当中恐怕也是数一数二的高手,班长这个地位就是最好的证据。
   「席斯班长没能平安归来呢。他们明明是一对新婚夫妇……」
   玛莉亚脸上浮现出十分难过的表情。
   (难道明天我也会遇到相同的情况吗……)
   艾蕾娜踩着踉跄的步伐走近士兵,不断询问亡夫是否平安无事。她的眼神黯淡无光,连焦点也飘移不定。
   「她能得到国王政府所提供的保障对吧?」
   「生活上应该是不成问题才对。」
   「但光是给她钱,并无法取代丈夫的地位啊。」
   「要是能为她做些什么就好了。」
   「是啊……」
   不过能为艾蕾娜做的事情相当有限。
   (就她的立场而言,大概只想高喊「我不要钱,把丈夫还给我」吧。)
   换句话说,不管做什么,都无法对现在的艾蕾娜产生任何帮助。
   (时间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可是……)
   就在他左思右想之时,头上突然响起一阵近似雷鸣的爆炸声,音波冲击导致空气微微震动。安海尔虽反射性地缩起身子,但周游却不见半点打雷的迹象。
   「发生了什么事!?」
   彷佛回答他的疑问一般,有股淡淡的药剂气味,乘着南风吹入现场。
   「这是……」
   安海尔微微抽动鼻子,将飘浮在空气中的淡淡药剂气味吸入鼻腔。
   (硝石,木炭,硫磺,铝粉……)
   换言之就是火药味。
   「该不会是发射大炮了吧?」
   虽然从地面上无法确认,可是八成错不了。
   致使他确信不疑的理由很单纯。
   (这代表我所制作的大炮,已经被设置在巨墙上方了吗……)
   他收到军团的订单,制作了将近十门大炮,但未被告知这些大炮的用途为何。不过头上既然响起隆隆炮声,这就代表大炮是被设置在巨墙上方。
   「刚刚的炮击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威吓射击。」
   「也就是说,传闻中的巨人大人要出场了是吧?」
   巨人,是捕食人类的怪物总称。
   人类之所以建造巨大城墙,并不得不躲在城墙内侧过生活,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受到巨人的威胁。调查军团在方才那场远征中遭受到的严重打击,应该也是巨人干的好事。
   (为了当作将来的参考,我实在很希望有机会能够亲眼拜见一番就是了。)
   虽说并不难想象巨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然而安海尔却不觉得有什么可怕之处。因为他根本不懂要怎么害怕只晓得其相关知识的对手。对安海尔而言,巨人就跟没有实体的幽灵一模一样。
   「这声音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安海尔双手捂耳,被接连响个不停的炮击声轰得皱起眉头。
   (日后大概会接到委托开发减音装置的订单吧。)
   在面露苦笑之后,虽然又响起第十记炮击声,不过炮击伴随这最后一击的结束而悄然止息。
   「收拾掉敌人了吗?」
   安海尔战战兢兢地挪开捂住耳朵的双手,转眼望向玛莉亚。
   「若真是那样就好了,只是我猜大概没辙吧。」
   「没辙吗……」
   安海尔一脸无趣地嘀咕着,接着定睛注视「玛利亚之墙」。既然接连发射了十发大炮,就算没有直接轰中巨人,也能让周遭一带化作火海,生物根本就无法保住性命。
   (只要是一般生物的话,肯定会当场毙命。)
   纵使巨人是超乎意料之外的怪物,大炮也具备早就预料到这一点的强大火力。
   (一只红烧巨人出炉啰。)
   然而脚步声却仿佛击碎安海尔的自信一般,由巨墙的另一侧逐渐逼近。
   「喂,骗人的吧……」
   「我想八成是因为巨人离城墙太近的关系。」
   玛莉亚轻描淡写地对哑口无言的安海尔说明事情原委。
   「这就是停止炮击的理由吗?」
   又名不坏之壁的「玛利亚之墙」,到目前为止都成功地将巨人抵挡在外。城墙有着足以抵御巨人拳打脚踢的厚度,也具备巨人双手构之不及的高度。
   「就你的口气听起来,你好像早就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种局面呢。」
   「比起胡乱炮击而对城墙造成破坏,停止炮击还比较象样一点。」
   「对制作大炮的我而言,感想有点不太一样就是了……」
   安海尔紧紧握住拳头。
   (只是没想到那居然是脚步声……)
   安海尔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否有问题。
   逐渐逼近的声音,是一阵完全不像人类脚步声的轰隆巨响。几乎就跟地震没两样,实际上地面也的确微微鸣动个不停。这八成是巨人身形极端庞大的证据吧。
   (就是所谓会走路的灾害吗?)
   一拿天灾加以比喻的瞬间,原本近似幽灵的不确定性存在,立刻产生了现实感。
   巨人并非架空的怪物。
   而是实际存在的人类天敌。
   在安海尔脑海中的巨人相关定义迅速被改写。当这项作业才刚完成,一阵恶寒立刻贯穿安海尔全身上下。背部持续冒出冷汗,身上汗毛全部倒竖,胸腔中的心脏更是毫不客气地开始加速跳动。大概是本能对他发出了强烈警告吧。
   巨人夹带着地鸣声缓缓逼近。
   一步,又一步。
   步伐速度虽如同牛只一样迟钝,但他与巨人之间的距离却是一点一点、扎扎实实地不断缩短。
   或许是被城墙挡住去路吧,只闻脚步声突然停止。
   (巨人要出手了。)
   安海尔摆好架势,聚精会神地探测巨人的一举一动,可是却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值得在意的迹象。
   「他们没发动任何攻势?」
   安海尔不禁皱起眉头。
   「我还以为他们会试图动手破坏城墙呢。」
   但那既是安海尔的无知所带来的偏见,八成也是硬要将「巨人就该这样做才对」的刻板印象强加给他人罢了。
   (只不过他们若具备能对城墙大动手脚的智慧,人类应该早就灭种了吧。)
   安海尔回头仰望高耸的「玛利亚之墙」。
   「真是多亏有了『玛利亚之墙』的庇护啊。」
   「这下子你是否多少理解到城墙的存在意义了呢?」
   「我已经彻底理解了啊。」
   「这样你还认为攻击就是最大的防御吗?」
   「你心眼真坏。」
   「偶尔而已啦。」
   安海尔对面露嫣然微笑的玛莉亚耸了耸肩。
   这段谈笑使得紧张感稍稍获得舒缓,而遇上炮击这件意外变故的居民们也开始恢复冷静。或许还有人会误以为这是庆祝调查军团归来的礼炮也说不定。
   「我们也差不多该去找索鲁姆啰。」
   在开口提醒玛莉亚之时,一滴雨水打中了安海尔的脸颊。他以手背擦拭脸颊,抬头仰望天空。只见被厚重乌云覆盖住的天空,酝酿出一股即将潸然泪下的气氛。
   「这就是所谓的泪雨吧。」
   「或许会下起一阵骤雨喔……」
   安海尔像是遮挡阳光似地举手遮住视线,定睛凝视着灰暗天际。
   雨水滴滴答答地下了起来。照这样子看来,可能再过不久就会变成一场豪雨吧。
   (看样子还是赶紧离开比较妥当。)
   就在内心浮现这个感想之际,突然有一个看似黑色球体的东西映入安海尔视野之中。
   「飞鸟……?」
   不过安海尔立刻改变想法,因为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球状的飞鸟。
   「快闪开!!」
   听见头上突然传来一阵喊叫声,安海尔整个人顿时愣住不动。放声大喊的,是守在城墙上方的驻扎军团士兵。
   (快闪开??)
   士兵八成是指快避开那个黑色球状硬块,然而安海尔无从判断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危险物品。但纵使知道块状物的真实面貌为何,他也没有足够时间可以作出反应。只见块状物朝向数公尺前方的石砌地板直冲而去。
   「赶紧趴下!!」
   安海尔舆玛莉亚一同趴倒在地上。
   虽也无法否定是炸弹的可能性,可是那个块状物却有如熟透的果实一样坠地碎裂,不明的内容物也顺势溅向四面八方。
   「那是……」
   尽管在猛烈撞击地表之际便凹陷成扁平状,不过仍能理解这个掉落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是……头颅吗……」
   虽然几乎已经不成原形,但毋须详细确认也能分辨出来。
   凹陷的眼窝·削平的鼻梁,以及虽然没有下颚,也能清楚辨识的嘴巴。大概是因为头发的缘故,才导致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黑色块状物。飞溅四散的是脑浆,骨头碎片及体液混杂而成的不明液体。
   目击到这幕不堪的凄惨光景,安海尔的胃部一阵翻搅,呕吐感立刻涌上喉头。在胃液布满整个口腔的瞬间,他忍不住以手摀口干呕数次,但最后还是勉强躲过了吐满地的危机。
   「怎么回事……这究竟是怎么搞的啊……」
   一名女性脚步踉跄地走近思绪混乱的安海尔身边。是艾蕾娜。
   「哎呀,原来你在这里打混摸鱼啊?」
   走到首级旁边的艾蕾娜毫不在意会弄脏衣服,当场直接蹲下,抓起紧紧沾黏在地面上的头部,然后将它拥入怀中。
   「难怪会这么晚才回来。」
   艾蕾娜发出「嘻嘻嘻」的诡异笑声,
   「那颗首级……是她老公的吗?」
   「虽然得详加确认才能得知身分,不过应该没错……」
   或许是还无法承认席斯已死的事实吧,只见艾蕾娜持续对着那团肉块嘀咕不停。
   (可是,为什么首级会从天而降呢……)
   为了寻找答案而仰望上方的安海尔,被一幕难以置信的光景吓得睁大双眼。因为有好几颗首级宛如流星一般划过天际。从墙外被抛射过来的首级,接二连三地在地面上绽放出扭曲变形的花朵。而每当首级落地,四面八方也就跟着传出尖叫声。
   「是巨人在抛掷这些首级吗?」
   但若认定是巨人干的好事,那么这种奇怪的状况自然也就变得合情合理。
   「可是他们为何要将首级给……」
   「没有任何理由。」
   「你这话什么意思?」
   「因为想吃所以就吃,因为讨厌所以丢弃。肯定就只是这样罢了。」
   「那——」
   岂不是跟人类一模一样吗——这句话虽然差点脱口而出,不过安海尔还是硬将话吞回肚子里头。因为他说什么也绝不能认同这样的荒谬结论。
   在安海尔努力试图理解巨人行动原则的这段期间,首级仍旧一个接一个地被抛入墙内。
   「可恶!他们还以为是在进行抛球比赛啊!?」
   安海尔怒气冲冲地脱口咒骂。
   尽管幸好并未造成众伤亡,但地面及建筑物都被飞溅的脑浆、体液及肉胃等人体组织弄得脏乱不堪。俨然是一幕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骇人光景。
   或许是受到这幅地狱般的光景所震慑吧,原本为了庆祝调查军团凯旋荣归而聚集过来的民众,纷纷惊慌失措地发出尖叫声,由于人类的首级照理说根本就不应该从天而降,因此他们的反应也是很理所当然。
   尽管攻势似乎已告一段落,再也没有首级被抛入墙内,然而民众早已沦为恐惧感的俘虏,陷入恐慌状态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
   (居然这样为所欲为……)
   虽说连安海尔也无法保持冷静,不过在这样的状况下,仍旧有人维持着平静心态,那就是调查军团。他们毫不畏惧呈现在眼前的惨状,亦不改其坚毅挺拔的站立姿势。这八成是他们接受过严格训练,以及跨越过更多严苛考验的证据吧
   而在这群强者如云的士兵当中,有一名散发出格外威风凛凛气势的人物。
   (赫尔费·毕克尔。)
   有着一张如同雕像般威严容貌的这名男子,正是调查军团队长。赫尔费取出挂在腰际的信号弹枪,高举枪口对准天空,接着毫不迟疑地扣下扳机。枪口伴随闪光迸射出一阵枪响,在上空爆裂开来的子弹,绽放出近似太阳的夺目光芒。
   「是『白星』吗……」
   那是装填于信号弹枪的子弹名称。
   「白星」的原本用途,是提供夜间照明及通知同伴的信号,但这次则是用来吸引陷入混乱的居民注意力。只见居民们戛然停止一切动作,视线全数集中至头上的光芒,。
   周遭瞬间陷入一片鸦雀无声。
   见机不可失的赫尔费,立刻进一步采取行动。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
   比枪响还要嘹亮的这阵呐喊声,在惊慌失措的居民之间扩散开来。
   此举效果极佳。居民仿佛驱散俯身邪灵似地,陆续恢复理智。
   对领导一群强悍士兵的赫尔费而言,要给居民灌注士气是易如反掌。尽管以出人意表的方式,让居民们切身体验到调查军团的存在感,不过现在可不再是举办什么凯旋阅兵大典的时候。
   原本稀稀落落的雨势逐渐增强。
   相信这场雨一定能为居民们尽一份心力,帮忙洗净飞溅四散的脑浆。

¡Interferencia de bloqueo de anuncios detectada!

Wikia es un sitio libre de uso que hace dinero de la publicidad. Contamos con una experiencia modificada para los visitantes que utilizan el bloqueo de anuncios

Wikia no es accesible si se han hecho aún más modificaciones. Si se quita el bloqueador de anuncios personalizado, la página cargará como se esperaba.

También en FANDOM

Wiki al azar